自由之地

       在逝去的青春里我无数次的问过自己到底有没有梦想,最终总是在犹犹豫豫、举棋不定放弃了思考。仿佛这种大事事关荣誉与生死。
       工作这短短四个月中,遇到的事情很多,家人的健康始终揪心。工作状况还算满意,但始终不能如意。原来只有当双脚落到实处时才算真正的生活。
       这几天认真思考过,其实我已经有了梦想,为了我家人,为了那些爱我的和我爱的人去努力,去守护。
       听起来很像宅男宣言吧。呵呵,谁让我宅属性过高呢。
       我的亲人和爱人啊,让我带着你们梦想和愿望一起前行吧,不管前面的风霜雨雪,你们的心愿就是我的心愿,我要用你们愿望的沃土结成我梦想的果实。
       亲爱的,请握紧我的手,有你收留我的脆弱和孤独,我才能足够坚强和有勇气面对这个世界。
       我要一步一步的走下去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自由之地 | Powered by LOFTER